也许是树洞

一点个人的吐槽




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较真,若不是一开始就打着恋爱番的旗号,却把感情线放在最重要的地位,我就会觉得烦躁。

一个故事,理想状态下,主线(一个目标或是一个必须完成的任务)和感情线是相辅相成的,主线奠定了他们必须要有方向性,而感情线则可能影响到人物的选择。

而事实上,由于表现力的问题,通常只能是感情线服务于主线,或是主线服务于感情线。让人感到不合理或是薄弱也是由此而来。

而主线服务于感情线是我最讨厌的类型。就算最后主线完成了,但是故事描绘的过程中,侧重点总有不同。

擅长描绘心理的作品有很多,但也是服务于剧情主线,让人产生同理心,更能理解人物,这也是我的目标,虽然完全没有努力去练习,但是我就是喜欢这种类型的。

没有剧情,连肉都不好吃(批评自己)。


说完了,爽!工作去

 
评论
© Sion|Powered by LOFTER